💙

【KS】白的boy 1

/ 早就想开车然而断断续续还是没发动就卡死了
/ 希望发了一半就可以发动起来完成了ww
/ 没写过文感觉这个文风怕是不适合车
/ 以下正文


呼——,好想快点回去钓鱼啊。
从宴会上一路逃回来的大野智靠在宾馆门上长长地呼了口气,心想。
五个人来外地拍外景好几天,今天终于快结束了,聚会上大家都很嗨。
不如钓鱼,聚会不如钓鱼。

先洗个澡吧,还不知道那四个人多久回来。
打开花洒的时候水还没热 冷的出了一层细细的鸡皮疙瘩。热水又略微开猛 没反应过来右肩已经渐渐泛红。不过真舒服呀 喉咙不禁发出一声叹息。
往常这个时候浴室外四个人应该在打着扑克 等到都困了才各自回屋,而今天外面有点太冷清啦。
刚这样想着,大野智就听见二宫和也在外面敲门。
“おおちゃん开门おおちゃん”
“我洗澡呢你待会儿过来吧”
“おおちゃん开门呀,おおちゃん…”
外面的人像是没听见回答 一个劲儿地敲着。大野智没办法 围了张毛巾跑去开门 又赶紧跑回浴室。
没擦干的身体一去一回又凉出了鸡皮疙瘩。

大野智没想到二宫和也跟在他后面就进了浴室。
与温暖的淋浴伴随而来的是二宫和也的呕吐声。
“你没事吧”
“没事...呜哇......”
不管是出于什么角度 大野智对于二宫和也都算了解,隐忍如他 被灌醉了也不愿露一丝痕迹 整个人变得红红的 让人不忍揭穿,应该是硬撑着回来的吧,不回自己房间来这里,大野智心底多了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柔软。
“傻不傻啊 自己喝那么多 又没谁要灌你。”
“呜哇...今天大家都...开心嘛...”
“傻。”
大野智嘴上责怪着 实则心疼得要死,不顾身上没擦 走过去蹲在二宫和也身边替他拍背。整个身体已经被冲热了 不觉得冷 身上的皮肤白里透红 看起来十分可口。
二宫和也吐完清醒了许多 站起来冲了水 到水池边漱了漱口洗了把脸,低头一看智团子还缩在那里 小小一坨粉粉的,二宫和也抿嘴一笑 走过去把浴巾给他披上 顺手在他腰上捏了一把 嗯软硬刚好。
“おおちゃん你不洗了就把衣服穿上 会着凉的哟”
在耳边响起的气音让大野智转头一个不稳倒在了二宫和也的怀里。
“噫你快出去我还没洗完呢!”
“唔好好好 我先去躺一会儿。”

啊ニノ回来了外面还是很安静呀 不过明显跟刚刚不一样了ふふ。
大野智没有泡澡 围着浴巾擦着头发就出去了。房间里还是没开灯 没等眼睛适应过来便进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唔你不是要躺一会儿吗”
“你陪我躺”
说着 大野智已经被带到床边,一个不稳倒了下去 接着是二宫和也身体的重量 脸上能感觉他温暖的鼻息。
黑暗中的两人对视着 温柔又汹涌。
“头发...头发还没干....”大野智声音越来越小。没了发胶的刘海散在额前 睫毛上也有水滴 同眼睛一齐反着闪闪的光。
二宫和也不由自主地吻了上去。酒精的原因体温略高 灼得那双眉目几近溢出泪来。
大野智不敢动不敢睁眼 其他知觉都敏感起来 让他也有点醉 飘飘忽忽 满心满脑只有那双唇的触感 仿佛跌入无底洞 而他就想这么一直跌下去。
算了随他就这样吧 二宫和也的吻温柔到让大野智呼吸都变得小心翼翼 黑暗里只有两个人的心跳声 大野智只觉得头皮和胸腔发麻。

咚。跌到底了。

评论

热度(33)